北京會懲罰每一個帶包來的人……..
哭死,看了網(wǎng)上那么多攻略,怎么就沒有一個人說不要帶包啊??
注意?是天 安 門那一片區(qū)域不要帶包(天 安 門廣場、毛 主 席 紀念堂、國家博物館、人 民 大 會 堂),求求了,聽聽勸吧
一個是排隊安檢非常浪費時間,而且天 安 門廣場很大,走路本身就很累,帶包的話每個點都要排隊安檢。
二是寄存包包不僅浪費時間還要回來取,關(guān)鍵還不順路?。。。。ǔ菢鞘强梢约拇姘模嫒∈潜容^方便,但旺季大家都懂的)
如果可以的話,水也不要帶,人民大會堂出來一樓有水喝,而且我不太確定只帶水能不能走無包通道。
此外,故宮也是主打“這不能存那不能存”,行李箱可以,但是里面不能有電子產(chǎn)品,開口的有拉鏈的都不可以。而且?guī)О矙z真的很花時間,大家時間預算有限,真的沒有必要把時間浪費在安檢上。
參觀紀念堂不允許帶任何東西,可以提前把包和其他物品存放在存包處,不然很浪費時間??梢詭謾C,但是不允許拍照,相機是不能帶的。
人民大會堂禁止帶充電寶,且不接受寄存。
天 安 門每天升旗時間為當天日出時間,每天日落時間降旗儀式。
天 安 門 廣場、天 安 門 城樓東西表兩側(cè)都可以觀看升旗儀式。
當天日落前1-2小時去看天 安 門廣場每天降旗儀式,可以拍到前排。
千萬不要隨意過金門大橋大門(進去就是故宮博物院大門,單行道想回來要走半小時)
故宮午門不需要安檢的四條線(1.中山公園到午門;2.人民文化宮到午門;3.東華門到午門;4.西華門到午門)
看升國旗不要等在旗桿周圍(升旗前40分鐘會清理人)
去北京吃飯不要點太多(分量真的很大?。?/p>
上一篇:租車駕車技巧與安全常識有哪些
下一篇:沒有了!